close
今天提起勇氣去和文琪談轉早班的事,
想當然爾,是被拒絕了,好像每個班別有固定的正職僱用人員,
所以她說若早班有人離職會第一個讓我轉早班,
而這是我最不願見到的狀況,
若要這樣,我想我還是留在中班吧,
我發現文琪原來是一個講求企圖心的主管,
可能她真的希望大家對工作能有更上一層的發展吧,
今天她講了許多,我大致都能認同,
不過我也告訴她,我們的環境很安逸,能夠衝出保護層的人不多,(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們之中像丸媽願意去三廠,基本上也算是被騙+趕鴨子上架..
不過我相信他一定能得到許多我們無法體會的寶貴經驗,
晟鈦工程部對我而言很像一個家,一個學校,
大家的感情很不錯,針對工作的爭執就不提,畢竟是公事,
但是私底下還能夠偶爾出來玩去吃飯去唱歌去旅遊,
真的留下很多回憶,
我發現我真的在每個公司裡都交到很多好朋友,
以前的同事也是現在常常聯絡著,
不過又有可能因為都還單身啦....若結了婚大家可能就無法常相聚了吧!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都有很好的緣份,
希望丸媽在三廠可以找到異國戀曲,還有即將出差去大陸的吳公嘉信,我想大陸的女人應該不會愛上你,因為你太小氣了!
還有會看我部落格的蔡米豚也請加把勁吧!希望楊小弟要好好把握現任女友呀!
刷妹結婚時記得要發帖給我!!
大家都要幸福呦!!!我要去行天宮拜拜!!!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