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丸媽留在台灣工程的最後一天...(也不算最後,還是會回來的~只是不知何時了~)
感覺得出丸媽的緊張和依依不捨..
我知道他一定很捨不得我們這些好同事~~
不過有捨必有得,在三廠可以強迫式的學到一些在台灣工程部學不到的東西,
我相信我的同梯一定可以克服萬難~加油喔!(克服萬難的同時,也記得幫忙衝一下人氣啊!哈~)
還有善合小朋友,
希望你在品保好好加油喔~~
要記得阿堡苦心拉你回晟鈦不是為了讓你活在不開心之中,
好好發揮你的優點,收斂你的脾氣,我相信你一定能得到工作帶給你的成就感,
重點是不論過程多苦都要撐下去啊,你是條漢子,你可以的!!!(這句也適用丸媽~)
吳公嘉信為了很沒水準的理由關閉了自己的部落格,
基本上,你只要把一些不想讓"她"看到的文章刪掉就好了啊,
反正你也要去大陸了,部落格可以記錄你在大陸的生活也不錯啊,
你那麼愛抒發自己的情緒~是很需要一塊地方來寫吧?~
不然你也在這裡開一個帳號好了,我有空會幫你衝人氣的,
雖然你不是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