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衰日,
回家時紅燈左轉被一名盡忠職守的高個子警察叫住....
可恨....我真想裝做沒看見...
把我攔下來後,他問我有沒有看到紅燈,我很心虛的說沒注意~
機車咧,,我還以為他會放我一馬...讓我默默的離開現場,
結果他拿出那支票本...在那邊問我,一天薪水多少錢?
我很誠實的回答他一千左右,然後他又問:你有沒有帶手機?你要不要打手機?
(靠...我聽不懂...後來才知道這是行話..
就是原本該開罰1800元的單改開成罰行車打手機的1000元罰單
早知如此!!我就跟他說我一天只賺500!!這樣搞不好可以開未戴安全帽的罰單!)
接著又問我在哪上班?要去哪?做什麼的?I為什麼這麼晚回家?
(真想回他一句賈修的銘言....關你個屁事!!)
不過時勢比人強,所以我只好一直裝可憐,回答他全部的問題,
....雖然他少開800元 但是我的內心非常的不爽,但是也只能自認倒楣!!誰叫我要紅燈左轉...
我要走的時候他還跟我說要注意交通安全....(真想回他一句"免你假好心"!)
呿....下次不要讓老娘遇到....可惡....咒你交不到女朋友!!!
回家後發現我的大樂透中了四百...扣掉本錢一百再扣掉罰單一千,,,還是負的七百!!
真是機車.....
看來今天真是破財消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