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聽過幾場演唱會...王菲 jolin 張信哲 V6 再加上這次的陳亦迅,
V6的舞台效果當然不容置疑,日本人是真的很厲害,
不過王菲和張信哲唱現場的歌聲真的超棒...
王菲的聲音很完美,完美到不走音..
張信哲的聲音則是令人起雞皮疙瘩,超動人深情...
有點後悔去看jolin....看完沒什麼感覺@@"
陳亦迅超棒!!現場唱的好!還載歌載舞,
他的開場曲低等動物超好聽!
重點是他出場超嚇人....居然頭戴長及地上的白紗,身穿白色蕾絲上衣+白色西裝褲...
就一整首隔著白紗唱完,,,,,好酷,,,,好聽,,,

低等動物
作詞:黃偉文 作曲:錢文璟 編曲:C.Y.Kong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
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溫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 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談情不錯 不過還有事要做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
說得太多 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等你你等我 就不算罪過

REPEAT**

七點半到十點零八分,很快就過完了!
因為他的歌曲首首動聽,配上設計的舞台效果和不同風格的舞蹈,
陳亦迅話不多,但一講就逗的台下哈哈笑,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動作,
會唱歌唱的好聽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呢!又再一次見識到大明星的丰采,,
下次希望他不要在中山足球場辦了,,,,我淋雨又站到腿快斷@@"
給今天的陳亦迅99分!
(1分是因為扣掉下雨天~)

這首也唱的很有FEELU~

全世界失眠
作詞:林夕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PS.陳小迅有一段的服裝居然是背後揹了一隻大黑馬...超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