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了久違的阿美,
她氣色很好,看來過的還不錯,
在小秋的陪伴下進行了一場三人午餐吃到晚上的愉悅聊天時光
一開始阿美不太搭理我,
可能因為太久沒見!好幾年了~
只問了我一句幾時要結婚?
後來隨著氣氛的緩和,聊天聊的投機,
我要回家了她反而不太肯放我走~哈
能夠跟她出來吃飯我是很開心的,
她的我國中時期唯二的好友,因為還有另一位也失聯很久~
在我學生時代,她們是我非常重要的朋友,
陪伴我渡過許多喜怒哀樂,
也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也許時光的流轉把我們變成大人後交情不再如以前黏膩,
但我還是很珍惜能夠再見面的機會,
希望下次我們三人可以一起聊國中的糗事~
好懷念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