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跳脫自身搞笑行列的星爺,
用新的角色來面對大家~~我覺得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不習慣,
不習慣他不再搞笑,
因為我們總是想起他的唐伯虎,想起他的九品芝麻官,想起聞西,想起西遊記,
想起食神少林足球功夫,甚至更早期的賭聖整人專家破壞之王...
周星馳簡直是六年級生的最愛,
陪伴我們一路走來,終於在這次他選擇以新的面貌和演技來面對觀眾.,
不知道他自己會不會害怕大眾無法接受這樣的他?
長江七號是一部很溫馨溫暖的電影,
除了那隻外星狗七仔很可愛外,加上徐嬌和若干配角真的很好笑,
我也感受到了星爺演爸爸對兒子的那份疼愛,
一直像背台詞那樣跟兒子說"我們雖然窮,但是不能說謊、也不能打人,不是我們的東西,我們不能拿,要好好讀書,長大要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這句台詞在此劇裡出現了高達三次呢...
兒子吵著要長江一號他買不起揍了兒子一下時,
還有懷疑兒子說謊拿別人的玩具(長江七號)本來要拿條木頭又改成衣架..最後隨便拿張報紙捲成一個棒子要打兒子時,
我只能說這部戲真的是笑中帶淚,
最後星爺由高樓跌下來那段真的令我傻眼!..以為七仔會去救他耶....@@"
還有小狄一直哭一直哭那段也超令人心疼...
一直在說他好睏...他好睏..醒過來就會看到老爸回來,
老爸不會不管他的,
這小孩演技真的很自然,讓我想起以前有一部"又見阿郎",那位演周潤發和張艾嘉的兒子的,也是超會演!
長江七號也許不再那麼如星爺以往的作品好笑
但留下來的都是值得深思的啟發,
社會就是需要這樣的電影,雖然他是商業的,但不諱言也帶給人心角落一些牽動,
星爺,你不是塑膠花,你是最有思想的搞笑影星,還有,七仔真的很可愛!!

小小的空間裡,父愛的溫暖超越了貧窮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