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即將來臨的死別,
只要一想到你要離開了,我就忍不住哽咽,
我知道你撐不過這幾天的,
等我星期六回家,你大概己經不在了,
連續四天四夜的不吃,己經讓你瘦了一大圈,
你的腿,已經不聽你的使喚,連走路去喝水都有困難,
你的眼,己經開始看不見,
我感覺你也快聽不見家人對你的聲聲呼喚,
不然你怎麼會一直趴著,沒有任何反應呢?
醫生說你感冒併發腸胃炎,幫你打了三針,
本來以為你會有起色的,
沒想到只是愈來愈糟,
從可以走路變成不能走,看得見變成看不見,
連叫都沒有力氣....
我可以感覺你的虛弱,
但是你的生命力真的很旺盛,換作一般的小型犬,大概早己一命嗚呼!
而你還是很虛弱的在呼吸著,
靠著家人餵你喝水喝牛奶,
彷彿要把自己的生命燃燒到最後,才肯離開我們,
壞壞,我希望你安心的閉上眼,安心地走,
不要再硬撐著折磨自己了,
我們雖然很捨不得你,
但是我們會記得你陪伴了我們長達十三年之久的快樂光陰,
如果有來生,我希望你可以投胎到有錢人家,
可以享福,
我現在隨時做好心理準備,等家人報你的死訊,
因為你走的那天,我要為你祈福,
為你快樂,因為你終於擺脫了病魔和人間的種種痛苦,
終於能安心的離開.

如果我也有來生,我只想變成一株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