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4132542.jpg 

話縮這隻是別人的兔子,只因為它竟然會翹腳又那摸有個性還在笑那摸地悠閒我覺得它太有型惹!忍不住想PO一下!

最近看新聞都很想趕快把電視畫面關掉!

實在是滿目蒼痍,慘不忍睹,如果我家變成醬,我應該會去自殺八~(可能不用自縊也早就被活埋ㄌ!)

反正呢...我做了一件從小到大都妹有做過的事情,就是捐錢粗去!雖然是小小的五百元(本來是一百元我自招...)

希望我的一份心意可以幫助到南台灣的災民!(希望不要被捐粗去的單位的人A走,我不是縮毛肚啦!)

台灣自救吧!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