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01-224e6775f3ff860dce3fb3c186993276.jpg 

先祝福我們敬愛的好同事,也就是老黃 院長 勝裕 裕仔 自稱裕一郎先生生辰快樂啊!

雖然這人很沒水準的完全忘了我的生日,

今天還特意拿著行事曆來跟我說什麼"昨天看到電腦螢幕上顯示22日才發現你生日過了"~

拷!!!真不是普通的沒水準!!!!!太假太假太假了!!!!!

但是我還是大人不記恨的祝福他!希望老黃過一個快樂日!

話說回來,我覺得怎麼每到年底都有特別難熬的感覺啊.....想起了去年發生的衰事,

我希望今年過完之前可以不再跟任何人有吵架和糾紛,我會努力控制我的脾氣的~哈!

再說到這個剛過完的生日,說實在真的蠻無聊又傷心的,傷心的是我又老了一歲啦,好煩,

無聊的是,突然覺得這天跟情人節一樣讓我覺得很討厭,特別感到寂寞,

不過這個月有很多人陪我一起變老 哈哈哈~~~爽ㄟ!

還有謝謝我的徒弟吳俊芳先生還記得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明年你生日 我也會同樣祝福你的!!

紛擾的2008就要結束啦...希望明年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工作順利 事業如意 身體健康 財運亨通 最重要是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啦~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