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累的啊....

拖著一個只睡了五小時的身體,早上陪我媽和外婆去市場,

中午又立刻出門和怡靜會合,要去買小禮物和拿預訂好要送給雅婷的巧克力,

我們在東區逛了四五個小時,還有去摩斯歇腿聊天吃東西,

跑到日本標的porter店和打五折的ROOTS逛了一下...媽呀....

其實我們二個已經累翻了,而晚上還有最重要的尾牙活動!!

吉立餐廳跟我想像的相去甚遠,因為它完全走裝潢高檔路線~跟一般的台菜餐廳有些不同,

菜色非常不錯,很合我胃口!而且有些比較麻煩分食的菜色,服務員都會一一幫客人分食,

像湯類啊,高麗菜包蝦鬆啊,雞湯,豬肋排 都是已經切好分好一碗一碗的端送給客人,

我覺得這個服務蠻貼心的,以前我在東區吃過永福樓 我表哥的喜宴,

雖然他們也是採取這種方式服務客人,但是菜色不好吃,而且價格又比吉立餐廳貴了好幾千,

重點是服務人員是一直站在你旁邊,站很近喔 根本吃不下吧.....

所以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蠻好的 重點是東西好吃!!

今天吃尾牙的氣氛一開始蠻冷湯的,不過又累又餓的我們實在無法整場顧及全部人的感受~~

我是很希望大家都吃的開心 ,只是感覺到某些人還是苦著臉的,工讀生那區好安靜啊...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很不熟吧因為班別太多,有早班 假日班 中班 大夜班

想想他們平常遇到的機會其實也蠻少的~~ 不過沒辦法啦...這就是人生!!

中班那區感覺也蠻熱鬧的~~雖然我身為中班卻沒跟他們坐在一起...因為位置是老娘排的啦..怎樣!!哈

今天陳靖菱好可愛喔!雖然她做了一堆讓人傻眼的事,但我們還是很喜歡跟她玩!

沒想到她這麼愛玩抽籤的遊戲,一開始要她抽 她還不太願意咧...不過我感覺到她今天害羞的時間有縮短!

呵~

我今天買的禮物被祺彬抽走了~~買尬!!!我是送無印良品的杯子跟茶包, 我想對他應該很實用吧!

然後我抽到尚儒的3C商品 一個軟的USB鍵盤,因為我完全用不到它,所以我轉送志豪了..他應該不會介意~~

隨著尾牙的結束 就要迎來了新年了~~

希望今年大家可以平安順利 重點是要發大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