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靜 裕 芳四人組成血拚團,來到信義三越逛街~

沒想到居然會坐錯車,本來是要搭國光號到聯合報去跟他們會合,

高速公路一下就到了北科大,真是傻眼.....

外加台北天氣熱的要死,後來我又搭錯了262的公車 差點要坐去內湖...

這變成我人生的一大笑柄了~~因為我很少發生這麼蠢的事!!!!!

急忙趕到約好的地點,二個愛吐槽的傢伙一個在那邊狂用手指比他的手錶,

一個在那邊叫叫叫~~....嘖!!!(也不想想我有多衰....)

我們的午餐是在A4B2的阿官火鍋店解決的,

還蠻好吃的~人超多~~~

 

今天有幸帶了二位型男出門....感謝他們的陪伴,讓我們此行愉悅~(雖然都是在被批評跟被唸被嫌被找麻煩之中渡過...)

 

阿官火鍋的標準港式湯底!(奇特的鍋子..可以另叫別種湯底當成鴛鴦鍋)

基本菜盤

 

靜的櫻桃鴨肉~

 

我&裕的土雞肉鍋(某芳的黑豬肉鍋太遙遠 沒拍到...)

 

中價位高檔享受的涮涮鍋~(不收服務費)

 

 

裕拍的夜幕低垂101

 

靜說好吃的起司條~~~~呼呼~我們二個各敗了一盒,好貴喔~~240元!@

 

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今天超巧的!居然能在三越遇到清信和清信的女友~~

因為眼尖的裕發現他們的情侶鞋~~

後來我們就六人邊聊邊走 到NEW YORK NEW YORK找地方坐下聊天,

好不容易有了室外的位置.結果大家一坐下只想放空....哈...

真的是逛到太累了~~~

今天俊芳吳榮登敗家王第一名...因為他越過滿千送百的門檻

敗了GEUSS牛仔褲和LEVI'S的平口褲~反而裕都沒買東西...

難不成真的是陪我們去逛的嘛?!!!

我買了ROOTS的T恤~本來很想買asics的鞋.不過中意的款只有打九五折..

我的理智叫我不要買~~~~

靜只有去ORBIS買洗髮精~還送了我奶昔..呵呵!謝謝喔!!!

今天除了芳外,大家都有克制ㄟ!!!!真是厲害~~~

(證明吳阿芳果然是田僑仔....我在這裡幫他徵友了!有興趣請留言~~哈!!!)

後來要回家時~我們四人一起去坐捷運,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在坐手扶梯時,裕就說了一句車來了~

我和靜就匆匆忙忙下手扶梯要去坐車,

沒想到要進捷運車廂時被裕阻止.....一直叫我們等一下,

(當時我內心的OS是...阿是還有什麼東西沒買到嘛?!!!!!!!!)

還很不耐煩的回頭看他們~~唉!原來是來的車向不是我們要坐的方向...

差一點就要坐去南港了...真是傻眼中的傻眼!

我今天的坐錯車還真是有始有終!!!

果不出其然,這件事又被他們笑了很久..

今天發生了很多好笑和好衰的事,不過有一件事令我超開心吶~

就是我回基隆後陪我娘去逛街,居然送了我一隻我很想要的手錶....

YA!!!!!!!!!!!!!!!!!!!!!!!!!!!!!!!!!!!!!!!!!!!!!!!!!!!!!

是菅野美穗代言的那隻喔!!呼呼~~~

我只能說...我娘真的很愛我....這麼貴也買得下去.....

謝謝她~~~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arrow
arrow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