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發生了,所以我有去上班.
不過感覺很痛苦.
還好竣中有打電話給我,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放棄面對吧.
我真是懦弱不成熟,
但也感受到大家的關心,
想起那天在捷運上看到的一句話"愛護自己 關懷別人"
一直停留在我心中,
我也很想關懷別人,但分寸總是拿捏不準,反而成了好事之人,
如果想關心一個人,給予建議和安慰即可.
而我才真正的明白了此點!
還有我很容易心直口快,雖然也不是小孩了,
"個性使然"這四個字還蠻好用的,
想全部推到"射手座"頭上去,想想也推了很久~
總之我是沒有考慮太多的,
希望最近不管是不是我有說了令人不爽的言詞得罪了誰,
能夠大人有大量的原諒我無心之語(重點是我也不知我說了啥.....@@")

接下來要去宜蘭放空了~~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