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想面對明天....

就像小學生暑假作業+二個月的日記一頁都還沒寫,而明天卻要開學了!!!
就像明天就要考重要的考試,而我連一題都寫不出來!!!!
就像明天就要參加比賽了,而我卻還沒準備好如何應賽...只想剉賽~(請原諒我使用如此粗俗的言詞...因為這正是我此時的心情寫照...)
"為什麼?"這詞已經環繞我好幾天了...
現在更呈現加速快轉!我都快暈過去了...
不過依我斷言..明天會先暈的人應該是人妻,再來是椎名桔平,再來是遠方的琪琪,
世上真的有奇蹟嘛?
但它從未發生在我身上咧...
我為啥要這麼無聊自己轉量咧!!!為啥這麼"假會"呢!
讓別人轉會屎嘛!!!!為啥客戶沒事要改排版呢!!!機車.....
為啥我會遇到這麼多奇怪的事?!!!
很煩.....
很煩.......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