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丸媽的召集之下,我與早班的同事們一起來到這間五星級飯店的餐廳~

首先,雨男丸媽可真不是蓋的!..每次只要他辦活動幾乎雨神就和他如影隨形,(就像馬路上的紅燈一樣!)

下雨天還真是掃興啊....不過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抵達了現場,

感謝好人老黃載我!大好人~ya!

在這裡不得不讚老黃還真是個細心的人啊,因為後座的我,雨衣再長也遮不住鞋子,

他就默默用他的雨衣幫我遮鞋,魔羯座的體貼總是表現在很細微的部份.(丸媽的體貼要用顯微鏡來看才能看見吧?!)哈~

所以,有心人士想認識黃金單身漢,我們部門真的超多啦...歡迎留言徵友!!!!!

我們參加的活動是中菜吃到飽,沒有包廂,不過喜來登整體裝潢還不錯,菜色也還不賴,

一開始因為服務生都把菜往我們這裡送上,所以我們都是吃第一輪的人~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清炒蝦仁,蝦很大隻~還有雪裡紅炒什麼筍的..大致的菜色口味都能接受!

只是大概第二輪再點菜後就呈現很飽的狀態!

而毛肚好像一開始就在睡覺了...哈...俊芳則是一直找怡靜麻煩,她要挾菜時 他都會故意移桌子..真是無言啊...

今天看到久違的雅婷老公,我發現他有變胖喔!(在大陸吃香喝辣厚....)不過他們三口子一家人還是挺幸福的感覺呢!

月明是今天的炮灰,因為一直被丸媽虧是大胃女王,而且丸媽還一直欺負她把一些收尾的菜都往她碗裡倒...

真是個機車男啊.....

竣中今天在第一輪菜吃完 第二輪菜未上的一段十幾分鐘空檔講了一句讓我快笑瘋的話...

說什麼要拿筷子敲碗,像監獄風雲犯人在等飯吃的戲碼.....(我們大家是在五星級飯店ㄟ,你真的要這樣厚!!!)

還有一個經典我忘了...反正就讓我超想笑的!

竣中啊竣中,所謂近朱者亦 近墨者黑,近冷王者變冷...你懂我意思...

今天陳靖菱後半場一直瞄著我偷偷在跟她媽媽講話...我還以為怎麼了~~

原來是她記得我有一台ndsl可以玩遊戲,她想知道我有沒有帶...(><)

好吧!至少她記得我吧~~呵!小孩真的是很鬼靈精ㄟ...不過她幫了我一個大忙,

因為第三輪點菜時,我想我是失心瘋了 明明飽到快吐了,還點了義大利麵,老黃還追加一份,

本以為那盤已經被取消了,沒想到在甜湯來之後 服務生把它端上來,真是傻眼...

幸好靖菱妹妹很有胃口的吃掉了一半,另一半則由老黃苦命的慢慢吃掉....靖菱謝啦!

阿姨會記得妳的恩情的~~下次會記得帶ndsl給妳玩啦~~

一群飽到失神的我們,帶著一身飽回家了~(完)

總結:吃到飽的活動請勿常辦...會撐死人.....還有丸媽,請你在你窗外掛晴天娃娃,我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